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企业申请贷款需具备哪些条件?申请贷款的关键是什么?
成都企业申请贷款需具备哪些条件?申请贷款的关键是什么?
浏览: 27
品牌: 成都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07 14:38
 
详细信息
     成都企业申请贷款需具备哪些条件?申请贷款的关键是什么?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VX同号)QQ:2373842164
 
    不同于国企以及一些资金比较充裕的大企业,中小型企业不论是在资金还在规模上,都难以企及这些大企业。为了能够解决资金周转难题,许多企业都会通过贷款的方式进行资金收集。那么,企业申请贷款需具备哪些条件?申请贷款的关键是什么?
 
    成都企业向贷款公司贷款条件!
 
    (1)企业的营业执照的原件和复印件,企业法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企业的财务报表,其中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等等,有的小贷公司要求财务报表必须是经过审计后的。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是本期的和上期的。
 
    (3)企业具有法定发证机关颁发的贷款证,企业需要提供一个一般存款账户用于贷款申请。
 
    众所周知,银行为了自身利益考虑,在大型企业与中小型企业申贷时会出现“区别”对待,由于大型企业的风险较小、服务成本较低,申贷门槛也相对较低;相反,中小型企业由于资金不足,风险及成本都比较高,所以银行的贷款门槛也会非常高。为了提升企业申贷的通过率,帮帮普惠为此总结出了几大关键因素:
 
    (1)调查企业的盈利能力。银行要通过税务局,了解企业的纳税情况,以及以前递交的会计报表,以求客观的了解企业的财务情况,是否具备盈利的能力。
 
    (2)调查企业的资产及负债情况。银行要了解企业的资产情况,还要了解是否有负债。如果有,负债率是多少?一般来说,负债率超过75%的企业,银行是不会批贷的。
 
    (3)调查企业的经营管理能力。银行通过企业的财务费用、资金周转率、销售利润率、单位产品毛利率、管理费用等,了解企业的经营管理能力。
 
    (4)调查企业的竞争力。银行通过企业近两年的应收账款,其数额、增减率、账龄等情况,了解企业的竞争力。
 
    帮帮普惠温馨提示:不同的贷款公司在资料的要求上有细微的差距。在资料准备齐全后,就可以向公司提出申请,然后等待审核,一旦审核通过,在签订了借贷合同后,就可以取得款项了。
 
    成都帮帮普惠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在金融行业有着8年的丰富经验涉及短期贷、信用贷、按揭贷、抵押贷、应急贷、经营贷等30多个金融服务产品,具体涉及包括新一代、房抵经营贷等多种银行优质产品。通过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已累计服务上万客户,为个人和企业“贷”来希望,解决了客户资金上燃眉之急。
 
    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VX同号)
 
    更多贷款咨询可以关注成都帮帮普惠公众号:CDQSSDK
 
    更多贷款咨询服务可访问网址:http://www.bbphjt.com
 
    公司地址:武侯区人民南路4段11号大陆国际26楼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