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办理汽车押车贷款,押车和不押车的区别是什么?
成都办理汽车押车贷款,押车和不押车的区别是什么?
浏览: 32
品牌: 成都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07 14:44
 
详细信息
     成都办理汽车押车贷款,押车和不押车的区别是什么?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VX同号)QQ:2373842164
 
 
    汽车抵押贷款有常见的两种类型,押车和不押车,那么这两种方式都有哪些好处和缺点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一.在贷款额度上
 
    汽车抵押贷款的额度要高很多,一般在80%左右,资质好的客户甚至可贷出评估值的90%以上。而不押车贷款一般只能贷车辆评估值的50%左右。
 
    二.在贷款期限上
 
    虽都是短期周转贷款,但汽车抵押贷款可贷1-6个月,而不押车贷款签订合同时最多只能签三个月,到期想用了得再续签。
 
    三.在还款方式上
 
    汽车抵押贷款可月还息到期归本,而不押车贷款须按月等额本息还款。
 
    四.在办理手续和时间上
 
    由于不押车贷款要安装GPS、办理抵押登记和公证,所以没有押车贷款简单、快捷。另外,“不押车贷款”也挑车。就像银行贷款会挑人一样,不押车贷款可不是什么都能贷的。一般而言,能申请不押车贷款的多是具有一定内在价值的代步车辆,像营运车辆、货车、工程车等多不能办理不押车贷款。而且,押车贷款接受外地车、亲朋车、手续不全车申请进件,而这些情况则不能办理不押车贷款。
 
    车抵押贷款贷办理流程
 
    1、贷款机构收到申请人提供的资料;
 
    2、对申请人进行家访、调查以及预估车辆价值;
 
    3、贷款机构初步预定贷款额度;
 
    4、办理委托公证和借款公证;
 
    5、贷款机构收押申请人相关证件;
 
    6、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7、放款
 
    通常情况下,如果借款人的车辆是当地牌照的全款车辆且手续齐全,满足不押车贷款的条件,贷款机构都不会强行要求贷款人一定要将车辆质押在贷款机构处。除非是贷款人的资质不够好,或者汽车过于老旧,或者手续不全等。
 
    成都帮帮普惠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在金融行业有着8年的丰富经验涉及短期贷、信用贷、按揭贷、抵押贷、应急贷、经营贷等30多个金融服务产品,具体涉及包括新一代、房抵经营贷等多种银行优质产品。通过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已累计服务上万客户,为个人和企业“贷”来希望,解决了客户资金上燃眉之急。
 
    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VX同号)
 
    更多贷款咨询可以关注成都帮帮普惠公众号:CDQSSDK
 
    更多贷款咨询服务可访问网址:http://www.bbphjt.com
 
    公司地址:武侯区人民南路4段11号大陆国际26楼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