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车辆抵押贷款,办理汽车抵押不押车的利率有多少?
成都车辆抵押贷款,办理汽车抵押不押车的利率有多少?
浏览: 33
品牌: 成都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08 13:34
 
详细信息
     成都车辆抵押贷款,办理汽车抵押不押车的利率有多少?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VX同号)QQ:2373842164
 
    遇到急用钱的时候,有些人会选择使用自己的汽车作为抵押物来贷款,但是由于日常出门要开,于是有人想问,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的贷款怎么样?利率是否会高,今天帮帮普惠给大家解读一下。
 
    1.利率情况
 
    汽车抵押贷款业务分为押车和不押车两种,押车类汽车抵押贷款相对无需押车类抵押贷款利率较低。不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利率要稍高于押车方式的汽车抵押贷款,目前来看,月利率一般在1.8%-2.5%这个水平线上。假设我们申请5万元不押车贷款,贷款6个月,月利率为2%,那么,总利息就应该是50000*2%*6=6000元。大家也能用公式:贷款利息=贷款金额*贷款利率*贷款期限,计算出自己的贷款利息。
 
    2.其他注意事项
 
    汽车抵押不押车贷款有较高的风险,原因在于汽车相比其他抵押物损耗大、贬值快,银行也不敢贷太久出去。通常银行汽车抵押不押车贷款利率都是按月计算的。
 
    不需押车类汽车抵押贷款,除利息外,还需要购买GPS仪器,大概1500到2000元左右。
 
    3.如何办理
 
    看车手续,看车,到车管所做汽车抵押登记,签订借款协议,放款这种贷款方式对客户来讲比较方便一些,毕竟车还是能自己用,但是利息会稍高于直接抵押车辆的利息。
 
    但是利息会稍高于直接抵押车辆的利息,需要具备以下条件,拥有稳定职业,申请人拥有当地抵押车辆的所有权,业务开展城市长期居住和工作。
 
 
    以上为用汽车抵押贷款的办理方法和流程,建议详情可以咨询帮帮普惠工作人员已获得更权威和详细的介绍。
 
    一般而言,若是借款人用自己的汽车做抵押,贷款额度最高可达到汽车总价值的70%,如果借款人认为贷款额度不能满足融资需求,亦可以在担保公司的帮助下,申请到相对更高的贷款额度。
 
    使用此类贷款如果还款不及时会导致汽车被银行或者贷款机构收回,所以请一定要确保自己有充足的还款能力再去借款,否则会造成财产损失。
 
    成都帮帮普惠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在金融行业有着8年的丰富经验涉及短期贷、信用贷、按揭贷、抵押贷、应急贷、经营贷等30多个金融服务产品,具体涉及包括新一代、房抵经营贷等多种银行优质产品。通过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已累计服务上万客户,为个人和企业“贷”来希望,解决了客户资金上燃眉之急。
 
    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VX同号)
 
    更多贷款咨询可以关注成都帮帮普惠公众号:CDQSSDK
 
    更多贷款咨询服务可访问网址:http://www.bbphjt.com
 
    公司地址:武侯区人民南路4段11号大陆国际26楼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