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车辆抵押贷款可靠吗,汽车抵押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成都车辆抵押贷款可靠吗,汽车抵押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浏览: 60
品牌: 成都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09 14:43
 
详细信息
     成都车辆抵押贷款可靠吗,汽车抵押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VX同号)QQ:2373842164
 
    车辆抵押贷款是否可靠,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办理汽车抵押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金额用来周转,车辆抵押贷款变为了有车一族相的优质贷款模式。现在成都汽车抵押公司帮帮普惠就来具体讲解一下车辆抵押贷款有哪些长处和缺点!
 
    1.车辆抵押贷款的优势
 
    在你急需钱的情况下,可以很快拿到钱,更省去了卖车的时间和成本。不是本地的户口也可以,只要车的所有权人是你自己就行。只要你的汽车正规且正当,就可申贷,而且在前期不需要支付任何资金,在后期资金到位时再还款取车,也不需要支付违约金。除了需要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现在也可办理只押手续,不押车的抵押贷款,贷款人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办理哪种贷款。汽车抵押贷款的下款时间一般比较快,只要你满足了条件,并且资料齐全,快至当天即可下款,慢的也只需要2-3个工作日。
 
    2.车辆抵押贷款的劣势
 
    相比房屋抵押不同的是,汽车抵押远没有房屋抵押“值钱”,在你购车成功的那一刻开始,汽车就开始贬值了。
 
    因为汽车的价值一直在波动,所以一般汽车抵押贷款最长期限是一年,属于短期借款。
 
    一般在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时候,都会产生一些附加的费用,如汽车评估费,GPS安装费等等,相对来说汽车抵押贷款的费用并不低。
 
    因为汽车在购买成功那一刻起就开始贬值了,所以一般银行是不会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贷款人只能找贷款公司,同时如果车龄较长、只是普通汽车,申请的贷款额度也较低。
 
    从目前来看,银行不接受汽车抵押贷款,因为车子损耗大、贬值快。所以,需要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借款(享低息贷款)人只能找当地正规个人小额贷款操作,不过找贷款公司办理贷款时,借款人一定要记住:没有拿到贷款资金前不要支付任何费用!
 
    成都帮帮普惠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在金融行业有着8年的丰富经验涉及短期贷、信用贷、按揭贷、抵押贷、应急贷、经营贷等30多个金融服务产品,具体涉及包括新一代、房抵经营贷等多种银行优质产品。通过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已累计服务上万客户,为个人和企业“贷”来希望,解决了客户资金上燃眉之急。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