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抵押贷款50万月供多少?房屋抵押贷款利息?
成都抵押贷款50万月供多少?房屋抵押贷款利息?
浏览: 37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7 15:22
 
详细信息
 成都抵押贷款50万月供多少?房屋抵押贷款利息? 当我们用房子办理抵押贷款之后我们不仅需要了解自己能贷多少钱,而且还需要了解我们贷款办理下来之后,每个月需要还多少钱。毕竟关于钱的问题我们都要小心。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一下我们办理房屋抵押贷款50万,一个月需要还多少钱呢?

成都抵押贷款50万月供多少,成都抵押贷款公司

    成都抵押贷款50万月供多少?

 

    抵押贷款50万月供金额与用户贷款的利率、贷款时间、还款方式等有关,不能一概而论。其中,贷款利率是在央行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调整得出的。

 

    如若用户是通过等额本金还款,那么计算公式为:每月还款额=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

 

    如若用户是通过等额本息还款,那么计算公式为: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贷款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月利率。

 

    那么我们按照贷款5年来计算一下!

 

    等额本息还款:贷款总额500000元,还款总额562707.36元,支付利息62707.36元,贷款月数60月,月均还款9378.46元

 

    那么我们按照贷款20年来计算一下!

 

    1.等额本息还款:贷款总额500,000.00元,还款月数240月,每月还款3,553.37元,总支付利息352,808.79元,本息合计852,808.79元。

 

    2.等额本金还款:贷款总额500,000.00元,还款月数240月,首月还款4,541.67元,每月递减:10.24元,总支付利息296,229.17元,本息合计796,229.17元。

 

    成都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利息和额度是多少?

 

    一、贷款利息:房屋抵押一般利息是在7%左右,具体要看当地银行政策。

 

    二、额度通常情况下商品住宅的抵押可以达到70,而商铺和写字楼的抵押可以达到60%,工业厂房的抵押可达到50%。具体分析如下:

 

    1、房屋抵押可贷金额一般是取相同类型房产的最低值的七成左右。一般来说,抵押的房产不同,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是不一样的。

 

    2、房屋抵押贷款限额与借款人所拥有的资产也有着直接的关系,假如是只有一套房产的话,那么多只能贷到房产评估值的一半;如果有多处房产,那么就可以贷到房产评估价值的7~8成。

成都抵押贷款50万月供多少,成都抵押贷款公司

    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公司以“让贷款更便捷,让融资更简单”为使命专注贷款服务,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精英贷、房贷、车贷等均可做,几十种贷款产品任您选择。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