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二手房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二手房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成都二手房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二手房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浏览: 42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16 14:55
 
详细信息
 成都二手房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二手房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如今不仅仅是一手房贷款的人越来越多,二手房也是银行炙手可热的贷款业务。而且到了2020,很多人都在关注着二手房贷款有没有什么新的优惠政策,特别是关于在贷款期限上有没有出现增加年限或减少年限的现象。因此在这里帮帮普惠整理了一些关于二手房的贷款期限相关内容,感兴趣的你可以接着往下看。

成都二手房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成都抵押贷款

    一般来说,二手房的贷款期限不得超过30年。不过,申请人的年龄、二手房房龄和土地使用年限也是影响贷款期限的主要因素。

    申请人年龄

    一般申请人的年龄和房龄加起来不得超过退休年纪。也就是说,如果贷款申请人是男性,则不得超过65岁,如果是女性,则不能超过55岁。如果申请人的年龄越大,能够获得的贷款期限就越少。

    二手房房龄

    在房屋贷款里,一栋房的房龄是直接影响评估价值和贷款年限的因素。房龄越高,评估价值越低,能够获得的贷款额度就越少,如果房龄超过20年,那可能会被银行直接拒贷。

    土地使用年限

    对部分银行而言,贷款年限不得大于土地使用年限,所谓的土地使用年限就是开发商拿地时间,因此土地使用年限也是影响贷款年限的重要因素。

    那么成都二手房该怎么办理抵押贷款呢?

    一、准备材料

    首先确定贷款银行,准备贷款材料,提出贷款申请(1年之内的银行进出账必需满足条件,根据贷款的数额计算),领取并填写二手房抵押贷款申请表,交给相关工作人员审阅。

    二、评估

    房地产评估机构到房源处进行评估工作,然后向银行出具评估报告。这一阶段大概耗时3-5个工作日左右,根据约定情况而定。交易方需交纳评估费。

    三、签约合同

    双方签订二手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二手房公证,开始办理抵押登记。

    四、银行审批

    贷款银行会根据贷款人提交的材料进行资质审核,若符合条件,银行根据房屋评估价格及综合贷款人的资质进行贷款额度、期限等审批。审批过程一般在5个工作日左右。

    五、过户放贷

    等审批通过后,买方支付房屋首付款。凭首付款证明、银行会出具的按揭申请审等材料办理房屋产权过户。再办理二手房抵押登记和保险手续,买方领到房产证后,办理房产抵押登记和保险。通过转账的形式打到指定的账户。这样二手房抵押贷款就办理成功了,买方则要依照合同按期偿还贷款哦。

    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公司以“让贷款更便捷,让融资更简单”为使命专注贷款服务,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精英贷、房贷、车贷等均可做,24小时在线为您服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