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房产抵押贷款如何申请?房产抵押贷款的额度是多少?
成都房产抵押贷款如何申请?房产抵押贷款的额度是多少?
浏览: 19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09 17:03
 
详细信息
 成都房产抵押贷款如何申请?房产抵押贷款的额度是多少? 如今在生活当中面临资金困难的人,都会选用房产抵押贷款的形式来解决这个方面的烦恼。要知道房屋抵押贷款不仅贷款额度高,而且利息也是比较低的,还款的方式也是非常多样化的。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看一下房产抵押贷款到底该怎么申请办理,办理房屋抵押贷款的额度又是多少呢?

成都房产抵押贷款如何申请,抵押贷款的额度

 

    成都房产抵押贷款如何申请?

 

    1、准备材料首先,把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明、户口本、结婚证、房权证、土地证(或复印件)、工商执照、税务登记证、银行的资金流水等准备好。

 

    2、房屋评估带着身份证明、房权证到评估公司对抵押房屋申请评估,这里注意一点,银行都有自己指定的评估公司;评估公司受理后出具评估报告。

 

    3、申请贷款带着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明、户口本、结婚证、房权证、土地证(或复印件)、工商执照、税务登记证、银行的资金流水、评估报告到银行申请贷款,签订借款合同。

 

    4、银行批准银行受理后,核实材料真伪,到经营场所实地查看,报上级银行批准,上级行核实后批准贷款。

 

    5、抵押登记带着身份证、借款合同、房权证到房管部门申请抵押,房管部门受理后办理抵押登记,出具他项权利证书,带着他项权利证书到银行取走贷款。

 

    成都房产抵押贷款的额度是多少?

 

    现在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的评估价值通常在7成左右,除非房子的变现能力很,房龄、地理位置、市场价值、还是二手房之类等等的条件都不好,才会影响评估值的房子评估价值,使得通过几率就会变更低。

 

    向银行申请贷款时,银行看重的是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其中个人信用报告成为了银行评判还款能力的主要标准。以中信银行为例,如果查出借款人个人信用报告有问题,即使只是两三次非恶意逾期记录,也会将成数降低,将至5成,甚至更低。这样一来,贷款额度自然就少了。

 

    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公司以“让贷款更便捷,让融资更简单”为使命专注贷款服务,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精英贷、房贷、车贷等均可做,24小时在线为您服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