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个人房产抵押贷款怎么办?需要什么材料?
成都个人房产抵押贷款怎么办?需要什么材料?
浏览: 23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14 14:39
 
详细信息
 成都个人房产抵押贷款怎么办?需要什么材料?房产抵押贷款不同于信用贷款,所需准备的资料也非常的多,所需要的时间也比较长。申请房产抵押贷款就从个人的准备资料开始,一些硬性的条件有借款人的房产证、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收入证明或者申请银行其他要求条件之类的。

 

    对于资金需求额度比较高的人来说,例如需要的额度在30万以上100以下,或者超出100万的。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房产抵押贷款比起信用贷款而言单看能批的额度正常来说都会比信用贷款要高出好几倍。毕竟有了价值比较高的抵押物,银行的金融风险就会降低。

 

    用房产抵押贷款在利率方面也比较优惠,借款人只需要满足良好的征信、优质工作单位、稳定的银行账单、满足申请银行的各方面条件,资料齐全去银行申请都可以获得低利率,而且申请的通过率会比信用贷款的要高。


 

    成都个人房产抵押贷款怎么办?

 

    1、借款人需要收集贷款材料

 

    这些材料包括身份证明材料、偿还能力证明、首付款发票、婚姻状况证明材料、房屋权属证明材料个人住房借款申请书等。

 

    2、银行对贷款申请进行审核

 

    银行在收到贷款人的贷款申请后,会将贷款人提供的相关资料全部审核一遍。不同银行审核所花的时间不同,通常来说需要花费2-3周的时间。

 

    3、审核通过对收押房产证

 

    贷款人的贷款申请通过以后,银行会将抵押房产的产权证书及保险单或有价证券交进行收押。

 

    4、通知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

 

    在收押房产证以后,银行方会通知借款人前往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同时借款人需要去房产管理部门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5、银行放款

 

    所有的手续都办好以后,银行方会将贷款金额直接打入房地产开发商的账户中。

 

    6、贷款结清办理解除抵押手续

 

    房产抵押贷款全部结清以后,贷款人持有本人身份证以及银行出具的贷款结清证明可以向银行拿回自己的房产证,同时还要前往房产管理部门办理抵押登记注销手续。

 

    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公司以“让贷款更便捷,让融资更简单”为使命专注贷款服务,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精英贷、房贷、车贷等均可做,24小时在线为您服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