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办理无抵押贷款的利息高吗需要什么条件?
成都办理无抵押贷款的利息高吗需要什么条件?
浏览: 19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19 15:26
 
详细信息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一提到贷款,最关心的就是贷款利息的问题。很多人为了能够快速获得贷款,会选择手续比较简单的无抵押贷款办理。那么,无抵押贷款的利息高吗?
 
    无抵押贷款虽然不需要提供抵押物也不需要担保,但是相比于房产抵押贷款,无抵押贷款在利息上要高于房产抵押,因为房产抵押不仅有价格稳定、变现能力强的房屋作为抵押,而且借款人一旦有无力还款的情况,银行可向法院提起诉讼,将借款人所抵押的房屋进行拍卖偿还所欠贷款,银行在放款有保障的前提下,贷款利率会更加优惠,贷款利息也就低一些。而银行对无抵押贷款的风控要求是非常高的,所以不仅仅是贷款利息高,贷款门槛也更为严格。
 
    不过,无抵押贷款利息的高低还与借款人的资质有很大关系。
 
    1、借款人职业和收入
 
    无抵押贷款利息的差异与借款人的职业性质和收入有存在很大关系,就好比如很多贷款机构对公务员、教师、医生、事业单位这样职业性质的人申请无抵押贷款,在贷款利率上要低于普通职业的利率。因为这些职业的人群工作、经济收入都更加稳定,所以在贷款利率上会得到更多的优惠。但如果借款人收入不稳定,存在高负债的情况,贷款机构为了平衡放款风险,会适当提高贷款利率、
 
    2、借款人信用
 
    除了借款人的职业因素,影响无抵押贷款利息的高低与借款人信用也有很大关系,如果借款人信用良好,不仅能快速通过贷款审批,贷款利息也更少。反而观之,如果借款人信用不是那么良好的情况下,贷款利息也会有所提高。不过需要知道的是,就算银行无抵押贷款利息再怎么高,只要不超央行贷款基准利率的四倍,就不算违规。
 
    成都正规贷款公司帮帮普惠: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在金融行业有着8年的丰富经验涉及短期贷、信用贷、按揭贷、抵押贷、应急贷、经营贷等30多个金融服务产品,具体涉及包括新一代、房抵经营贷等多种银行优质产品。公司以“让贷款更便捷,让融资更简单”为使命专注贷款服务,几十种贷款产品任您选择。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