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千万别抵押房子贷款,成都正规贷款公司帮帮普惠!
千万别抵押房子贷款,成都正规贷款公司帮帮普惠!
浏览: 12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04 15:28
 
详细信息
为什么有的人认为千万别选择办理房子抵押贷款,因为有很多的朋友是害怕办理房子抵押贷款之后,银行会把自己的房子没收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只要自己能够按时还款,就没有什么事情,即使我们没有及时还款已不用担心,银行会给你发信息,提醒还款,如果资金不足,也可以申请最低还款!
 
    贷款认准,帮帮普惠:18048573376(微信同号:bbpuhui)
 
    那么房子抵押贷款有哪些优点呢?
 
    1、利率相对较低。由于有抵押物的存在,房屋抵押贷款利率较低,一般为基准利率上浮10%-30%。相对无抵押贷款来说,此点优势明显。
 
    2、贷款期限较长,最长贷款期限为30年,但借钱方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能多于70年。
 
    3、贷款额度较高。其贷款额度通常是房屋评估价值的50%-70%,最高上限为1500万元。具体来说,贷款产品住宅的抵押率最高可达70%;写字楼和商铺的抵押率最高可达60%;工业厂房的抵押率最高可达50%。基本上可以满足广大借钱方对钱的使用需求。
 
    4、审批率相对高。将房屋抵押给银行,对银行来说肯定会减少放款的风险,正因如此,在其他的方面的要求上会相对宽松
 
    5、能用他人房屋做抵押。假使借钱方名下无房产但借钱方若具备还款能力,也能使用亲属或朋友名下的房产作为抵押物,前提是抵押人要出具同意抵押声明材料,并且要同时满足抵押人年纪在65岁以内方可申办。
 
    6、还款方式灵活。与无抵押贷款方式不同,借钱方对还款方式的选择面较宽。一般有一次性还本付息法(特指贷款一年期以下及一年期)、等额本金法和等额本息法。
 
    7、一次抵押,循环使用。现在许多银行都推出了房屋一次抵押,循环贷款的方式,以中国银行的个人循环抵押贷款为例,其只需用户申办一次房屋抵押手续,即可支持借钱方在授信额度内循环借款,随借随还的操作。而其他的银行同类产品均大同小异。
 
    8、借钱方可在还款期未到之前即先行偿还贷款。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成都十大良心贷款平台正规靠谱的贷款公司,帮帮普惠主要办理贷款业务:
 
    1,成都社保、公积金贷款
 
    凭公司缴纳社保申请。最快当天就可下款
 
    需要资料:身份信息,放款卡,社保卡或公积金卡。利率低,不成功公司不收手续费
 
    例:个人承担缴纳0-100元,申请15万;  100-300元,申请20万;  300元以上,申请30万
 
    2、成都工薪贷款
 
    凭稳定工作申请贷款,一小时内下款,等额本息综合下来每万元平均几十左右的利息。不收手续费
 
    需要简单资料:  a.身份信息  b.放款卡  c.良好的信用记录  办理贷款手续快。额度1-20万,贷款利息低
 
    3,成都车辆抵押贷款
 
    成都有车即可贷款,全款车gps开走。利息低。放款前期无任何费用!按揭车也可以做开走。
 
    身份信息、登记信息、行驶信息、车辆保险、放款卡
 
    大成都范围内皆可办理。可不看征信办理汽车抵押贷款!
 
    成都贷款平台正规靠谱贷款机构放款,当天下款,放款前无任何费用!
 
    4,成都房屋抵押贷款
 
    需要资料:1、身份信息2、户口本3、婚姻说明(没有可不提供)4、产权信息
 
    成都贷款平台正规靠谱贷款,成都正规贷款公司帮帮普惠!
 
    办理抵押贷款的流程:准备材料---面签度----核实-----审批------抵押登记知-------放款
 
    5,成都个人垫资过桥贷款
 
    1.有合法的身份;2.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担保本息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3.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4.能够提供贷款担保行认可的有效贷款担保;即可办理个人垫资过桥,速度快、利息低,放款快!
 
    如果看了以上还不能满足自己的疑惑,欢迎咨询成都正规贷款公司帮帮普惠办理房屋抵押贷款!贷款认准帮帮普惠!24小时在线为您服务。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专注贷款服务,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精英贷、房贷、车贷等均可做,几十种贷款产品任您选择。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