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房产抵押贷款利率计算?
成都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房产抵押贷款利率计算?
浏览: 12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04 15:36
 
详细信息
 贷款利率是我们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贷款利率是银行等金融机构发放贷款时向借款人收取利息的利率,利率低我们还款时就会少还一些,所以办理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的时候,房产抵押贷款利率到底是多少呢?贷款利率又是该怎么计算的呢?
 
    贷款认准,帮帮普惠:18048573376(微信同号:bbpuhui)
 
    成都房产抵押贷款利率多少?
 
    大家也知道,具体利率会在国家贷款基准利率上进行浮动。而房产抵押贷款也是如此,具体基准利率如下:
 
    1、一年以内(含)贷款年利率是4.35%。
 
    2、一到五年(含)贷款年利率是4.75%。
 
    3、五年以上贷款年利率是4.90%。
 
    上述基准利率只能作为参考,具体会根据个人资产及还款能力等多方面因素决定。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可以跟当地银行网点的专业人员进行咨询。
 
    成都房产抵押贷款利率计算?
 
    1,房屋抵押贷款利息是怎么算的,借款人在申请房屋抵押贷款时,首先会计算一下一共需要交多少利息,从而进行下一步的对比评估。影响房屋抵押贷款利息的通常包含以下几点因素:房屋抵押贷款总额度、房屋抵押贷款期限以及还款方式。
 
    2,首先是利率。以银行为例,银行会对申请人的个人信用、收入、资产、住房面积、房龄、位置等条件做出综合评估,并在此基础上对利率进行适当调整,一般来说,会在央行规定的基础利率上上浮10%-20%。
 
    3,其次是还款方式。还款方式分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两种方式,不同还款方式利息计算不一样。等额本息计算为:每月还款额=[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总期数]÷[(1+月利率)^还款总期数-1]。等额本金贷款计算公式为:每月还款金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每月利率。
 
    如果看了以上还不能满足自己的疑惑,欢迎咨询成都正规贷款公司帮帮普惠办理房屋抵押贷款!贷款认准帮帮普惠!24小时在线为您服务。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专注贷款服务,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精英贷、房贷、车贷等均可做,几十种贷款产品任您选择。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