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全款房抵押贷款需要征信吗?全款房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成都全款房抵押贷款需要征信吗?全款房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浏览: 11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08 15:23
 
详细信息
 对于想要办理贷款的人来说,如果征信不好可能会被大多数银行拒绝办理,但是如果我们名下有房产的话,那情况又是不一样了,那么我们在办理全款房抵押贷款的时候对征信的要求重要吗,办理全款房抵押贷款一般说来可以贷多少钱呢?
 
    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微信同号)
 
    成都房屋抵押贷款需要看征信吗?
 
    其实对于对征信的要求,主要看借款人选择的贷款平台。如果非要将这些要求进行排列,通常对征信要求最严格就是国有四大行,其次就是普通的商业银行,最后就到民间的金融贷款公司了,在这这些贷款平台当中,对征信要求越是严格,相对的贷款利率就会低一些,反之对征信要求宽松的贷款利率就会偏高。
 
    成都房屋抵押贷款有哪些条件?
 
    1、年龄在18-55周岁(部分小额贷款机构可接受有小孩或者老人);一般房屋抵押贷款额度为房产评估价格的50~70%(部分银行可能会有所增加);房屋抵押贷款的期限一般为1年-10年(少数银行对与客户长可到30年,不过贷款结束后借款人年龄不能超过60岁);
 
    2、房龄在20年内(少数银行可做30年内、多数有备用房更容易审批);抵押贷款的贷款利率一般为基准利息上浮10%-20%;有一定还款来源(有效证明、至少每月有效进账大于房屋抵押贷款月还款的2倍);个人或公司信用良好(逾期要少,要不银行可能会找借口加利息或者不批款);
 
    3、目前银行可接受的房产类型有商品房、住房、商铺、按揭房、二次抵押贷款、酒店式公寓、写字楼等、其他材料证明(提供更多的资产证明。办理房产抵押贷款,个人还款能力是一项重要考察因素,所以如果能提供类似于其他房产、车辆、有价证券、公司等做资产证明,能大大提高银行房产抵押贷款额度。
 
    成都全款房办理抵押贷款可以贷多少钱?
 
    一般说来,在成都全款房抵押贷款大概可以做到7成左右,即如果你的房屋估价100万,那你可以贷款70万左右。一般能够贷到房屋评估价的七到八成左右,不过具体贷款多少,要看房屋的评估价值及客户的综合资质。客户综合资质越好及房屋评估价值越高,那么办理抵押贷款获批的额度可能就会越高。
 
    关于房屋价值,通常房子的位置越好,交通越便利,越靠近一些大型商业中心,房产的评估值就会越高;而个人综合资质,包含了个人信用、负债、资产收入水平等等。
 
    如果看了以上还不能满足自己的疑惑,欢迎咨询成都正规贷款公司帮帮普惠办理房屋抵押贷款!贷款认准帮帮普惠!24小时在线为您服务。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专注贷款服务,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精英贷、房贷、车贷等均可做,几十种贷款产品任您选择。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