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拿房子抵押贷款好不好,抵押贷款需要些什么条件?
成都拿房子抵押贷款好不好,抵押贷款需要些什么条件?
浏览: 10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08 15:29
 
详细信息
 房子抵押贷款是一种非常受大家欢迎的一种贷款方式,所以对于有房产的朋友并且想要办理贷款的人来说,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是缓解自己资金问题的一种最佳方式,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看一下我们用房子来办理抵押贷款到底好不好,办理房产抵押贷款又是需要什么条件呢?
 
    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微信同号)
 
    成都拿房子办理抵押贷款好不好?
 
    用房子抵押贷款的优点:房屋抵押代开相比于其他贷款而言,利率比较低。贷款额度较高,贷款成功率高,贷款期限长房屋抵押贷款最长可达30年,还款方式多样,可按月等额本息,按月等额本金等。
 
    用房子抵押贷款的缺点:首先房屋抵押贷款是属于消费贷款,贷款的用途受到很大的限制,只能用于装修、旅游、购车等消费行为,抵押贷款是不能够用来买房的。一旦还不上贷款,自己的房产已经被抵押给了银行,很有可能会出现房产被拍卖的情况。
 
    成都办理房产抵押的基本流程是:
 
    1经由专业的房产评估部门对房屋的价值作出评估,作为贷款额度的依据.2抵押人(借款人)与权利人(放款人)首先到公证处办理房产抵押公后签合同3抵押人与权利人做完公证之后,到房屋所在地建委,做房产抵押手续.4做完抵押手续后的五个工作日内,建委会出具抵押房屋的证明,权利人拿到他项权利证明之后随即可发放贷款.
 
    成都房产抵押贷款的金额及期限:
 
    1、商品住宅的抵押率最高可达70%
 
    2、写字楼和商铺的抵押率最高可达60%
 
    3、工业厂房的抵押率最高可达50%
 
    4、最长期限可达30年;抵押包括商铺、办公楼等。
 
    成都房子抵押贷款需要些什么条件?
 
    1、房屋产权明晰。想要办理抵押贷款的房子,必须具有明晰的产权,且不在国家限定交易范围内,这样才能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据上门贷所知作为抵押的房产必须要有房产证和国有土地证。比如,大家常说的小产权房,它之所以不能用来办理抵押贷款,其主要原因是这种类型的房子没有国家颁发的土地使用证和预售许可证,购房合同在房管局不能备案。
 
    2、房龄不能太大。作为抵押的房子,房龄不能太大(一般不能超过二十年),因为房龄越大价值越小,贷款机构为了控制风险,不会发放贷款。
 
    3、房子没有列入拆迁规划。房子拆迁的情况在中国还是很常见的,而按照抵押贷款政策规定,被列入当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的房子,是不能用来办理抵押贷款的。
 
    如果看了以上还不能满足自己的疑惑,欢迎咨询成都正规贷款公司帮帮普惠办理房屋抵押贷款!贷款认准帮帮普惠!24小时在线为您服务。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专注贷款服务,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精英贷、房贷、车贷等均可做,几十种贷款产品任您选择。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