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贷款公司帮帮普惠,2021年成都房屋抵押贷款利率?
成都贷款公司帮帮普惠,2021年成都房屋抵押贷款利率?
浏览: 31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26 14:58
 
详细信息
     对于很多想要办理贷款的朋友人来说,去办理房产抵押贷款都会看一下贷款的利率是多少,毕竟我们都知道贷款利率如果太高,我们付出的金钱就会越多,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一下2021年成都的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微信同号:bbpuhui)
 
    一、成都房屋抵押贷款利率:
 
    1、银行贷款:借款人以所购住房作为抵押或质押物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成都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必须出具住房买卖合同、住房按揭协议、住房按揭贷款合同等;年利率6%起。
 
    2、信托贷款:信托房产抵押贷款是指受托人接受委托人的委托,将委托人存入的资金,按其(或信托计划中)指定的对象、用途、期限、利率与金额等发放贷款,成都融资方以房产抵押作为信托贷款的担保方式。利率加费用一般年经利率在18%左右。
 
    二、成都房产抵押贷款利息的算法:
 
    1、短期贷款:
 
    六个月以内(含六个月)5.10%,六个月至一年(含一年)5.56%;
 
    2、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三年)5.60%,三至五年(含五年)5.96%,五年以上6.14%;如果你贷款时间不长的话可以做基准利率,如果要时间长利率可能会上浮10%左右,具体还是要看你的资质,用途和还款能力了;
 
    3、房屋抵押贷款要求房屋的年限在20年之内;房屋的面积要大于50平米,要有较强的变现能力;
 
    4、成都房产抵押贷款价值额度: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是房屋评估值的70%;
 
    5、成都房产抵押贷款贷款年限:新房贷款的贷款期限不超过30年,二手房不超过20年;
 
    6、各商业银行房贷利率执行情况均不一样,具体利率是根据成都借款人的信用情况、职业性质、还款能力等因素综合确定的。如果借款人个人资质情况较好,获得的贷款利率较低;反之,如果借款人有逾期还款情况,获得的贷款利率也较高。
 
    如果看了以上还不能满足自己的疑惑,欢迎咨询成都正规贷款公司帮帮普惠办理贷款!贷款认准帮帮普惠!24小时在线为您服务。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专注贷款服务,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精英贷、房贷、车贷等均可做,几十种贷款产品任您选择。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