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正规贷款帮帮普惠,哪些银行可以做二次抵押贷款?
成都正规贷款帮帮普惠,哪些银行可以做二次抵押贷款?
浏览: 29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27 15:54
 
详细信息
 很多人都知道房屋是可以办理贷款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房屋其实可以办理二次抵押贷款的,也就是说当自己名下房子办理了一次抵押贷款的时候,如果还有剩余价值是可以办理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不过我们想要办理房屋二次抵押贷款一定要选择一家成都正规的贷款公司,比如说帮帮普惠办理贷款,选择成都正规贷款公司不仅仅能够让自己的贷款流程更加的简单,同时也更加方便
 
    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微信同号:bbpuhui)
 
    帮帮普惠是一家正规的贷款公司,在地铁省体育馆附件的大陆国际里面办工,公司流程简洁明了,客户先在网上咨询留言,由我们的客服了解清楚客户的情况之后,再由专业的贷款经理匹配合适的贷款渠道,全程都是在公司内部系统之中流转,保证客户信息安全。如果客户不满足最低的贷款要求,我们的客服是会拒绝接入的,这样可以避免浪费贷款客户的时间。
 
    成都哪些银行可以办理二次抵押贷款呢
 
    虽然目前许多银行不受理二次抵押贷款的申请,但是像工商银行和招商银行都是能够受理二次抵押贷款的申请,前提必须是第一次抵押贷款也在本行办理。但是兴业银行、民生银行、江苏银行、平安银行等几家银行不仅能够办理二次抵押贷款,而且第一次抵押贷款不在同一家银行也可以办理。
 
    此外,在这些银行中,兴业银行的二次抵押贷款期限是最长的,一般在其它银行办理二次抵押贷款,贷款期限基本不会超过20年,不过在兴业银行,最多能够申请到的贷款期限是30年。而平安银行的二次抵押贷款最大优势就是额度高,最高可达房子现价的7.5成。江苏银行的二次抵押贷款特点就是在五年内的资金可以循环使用,非常灵活便捷。
 
    成都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具体操作流程为:
 
    1、申请一个办理二次抵押贷款银行的银行账户
 
    2、填写好申请资料和个人信息
 
    3、等待审核
 
    4、审核通过之后签订合同
 
    5、办理好相关手续
 
    6、等待放款
 
    成都二次抵押贷款房产可以贷款多少
 
    1、一般来说,抵押的房产不同,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商品住宅的抵押可以达到70%,而商铺和写字楼的抵押可以达到60%,工业厂房的抵押可达到50%。
 
    2、影响房子抵押贷款的额度的因素有很多,房产的评估是接影响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钱的一个重要因素,其中影响着房产的评估值原因主要包括房屋类型、朝向、位置、建成年代、楼层等。
 
    3、房屋抵押贷款限额与借款人所拥有的资产也有着直接的关系,如果是只有一套房产的话,那么多只能贷到房产评估值的一半;如果有多处房产,那么就可以贷到房产评估价值的7-8成。
 
    4、个人收入的多少也会被银行考虑到贷款因素范围之内,如果个人收入较低,银行会考虑到借款人是否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则银行就会降低贷款额度。
 
    如果看了以上还不能满足自己的疑惑,欢迎咨询成都正规贷款公司帮帮普惠办理贷款!贷款认准帮帮普惠!24小时在线为您服务。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专注贷款服务,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精英贷、房贷、车贷等均可做,几十种贷款产品任您选择。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