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抵押贷款的利率是怎么算的?成都正规贷款帮帮普惠!
成都抵押贷款的利率是怎么算的?成都正规贷款帮帮普惠!
浏览: 29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07 15:48
 
详细信息
     大家都知道,所有的贷款的基准利率都是按照央行的标准来,中国的各大行只会在此基础上上调利率,不会下降,所以大家在做贷款前,要事先了解一下央行的基准利率,以防被骗。央行的基准年利率为:0-6个月(含6个月),年利率:4.35%;6个月-1年(含1年),年利率:4.35%;1-3年(含3年),年利率:4.75%;3-5年(含5年),年利率:4.75%;5-30年(含30年),年利率:4.90%。
 
    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微信同号:bbpuhui)
 
    一、成都抵押贷款利率的计算:
 
    1、总利息=本金*年数*年利率
 
    2、年利率=年利息/本金*100%;
 
    3、年利息=总利息/年限;
 
    4、日利率=年利率/360=月利率/30;
 
    5、月利率=年利率/12。
 
    如:小李在某银行或者借贷机构抵押贷款20万,贷款年限为3年,年利率为4.93%,那么每月应还利息是多少?
 
    总利息=20万*3*4.93%=29580元
 
    年利息=39580/3=9860元
 
    月利息=9860/12=821.66元
 
    成都正规贷款公司帮帮普惠!本公司额度高,办理快,门槛低,费率低,专业高效。
 
    1,普通住房贷:名下只要有房,低至利息2.8厘
 
    2,车辆抵押服务咨询:车贷房贷、GPS押车、不押车,快速评估额度高、手续简单、全国车牌都可以做。
 
    3,房屋抵押服务咨询:商品房、别墅、厂房、写字楼,额度50-2000万。
 
    4,社保贷:上班3月以上,单位有购买社保,即可申请10-30万额度
 
    5,应急借款服务咨询:工作一个月以上即可,额度2-50万。
 
    6,信用借款服务咨询:不限户籍,工作半年以上,打卡工资3000、工作2年以上即可。
 
    一年365天,全天24小时上班,欢迎来电咨询,实力操作,真诚服务每一位客户!
 
    做借款服务咨询我们是专业的,只要您一个电话全程为您服务,节约您宝贵时间。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