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银行房子抵押贷款利息怎么算?2021年房产抵押贷款利率?
成都银行房子抵押贷款利息怎么算?2021年房产抵押贷款利率?
浏览: 23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0 15:34
 
详细信息
    成都房子抵押给银行贷款利息是怎样算的,要知道不同地区不同银行所执行的房产抵押贷款利率都是不相同的,但都是在央行发布的贷款基准利率上进行上下浮动,具体为:
 
    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微信同号:bbpuhui)
 
    贷款分为:1、短期贷款;2、中长期贷款;3、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具体利率如下:
 
    1、短期贷款:六个月以内(含)的利率为4.35%;六个月至一年(含)的利率为4.350%;
 
    2、中长期贷款:一至三年(含)的利率为4.75%;三年至五年(含)的利率为4.75%;五年以上的利率为4.9%;
 
    3、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的利率为2.75%;五年以上的利率为3.25%。
 
    房屋抵押贷款利率区间在3.85%-15.36%之间,今年房贷利率有所上浮,但抵押贷款利率区间没有大的变化。
 
    成都房屋抵押贷款年限是多少?
 
    房屋抵押贷款,贷款年限一般在1-20年这个时间范围内。
 
    在实际贷款案例中,大多数客户会选择120期的贷款年限,也就是10年。大多数客户认为10年足以满足自己还款方面的需求。但是具体个人情况,还是要具体分析。
 
    这我们需要知道一点,贷款年限和还款方式有一定的联系。
 
    (1)贷款年限:1年
 
    还款时长1年,贷款客户可以办理先息后本,1年到期归本,中途不用还本。如果想办理时间更短的贷款,还款方式可以有提前还款和随借随还的方式。
 
    (2)贷款年限:1年-5年
 
    这个贷款年限,贷款客户五年以内不用还本只需要每月还利息,有些可以是前面1-3年不用还本金,到后面几年归本一定百分比。
 
    (3)贷款年限:5年-20年
 
    这个贷款年限的还款方式较多,灵活运用贷款模式,根据具体银行,可选择出对自己最有利的贷款年限。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