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房子抵押贷款怎么贷,房子向银行抵押贷款怎么贷?
成都房子抵押贷款怎么贷,房子向银行抵押贷款怎么贷?
浏览: 28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0 15:48
 
详细信息
     房子抵押贷款一般指的是用自己的名下的房子到银行办理抵押贷款,从而获得一笔大额的资金进行周转。可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并不是很了解房子抵押贷款该怎么办理,所以今天帮帮普惠就给大家讲解一下,房子抵押贷款一般该怎么办,该怎么向银行办理房子抵押贷款。
 
    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微信同号:bbpuhui)
 
    成都房子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拥有合法身份
 
    (2)比较稳定的经济收入,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好的信用记录。
 
    (3)有合法有效的采购合同
 
    (4)以房子为最高抵押的,必须拥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购房年龄不超过10年,或者已缴纳或者不低于购房总价的30%。
 
    (5)已经购买并处理过的住房抵押贷款,原住房抵押贷款已偿还一年以上,贷款余额不足抵押住房价值的60%,已被制成并用作抵押。抵押房屋的房屋所有权证,即十年内。
 
    (6)能够提供出借人认可的有效担保
 
    (7)办理成都房产抵押贷款贷方规定的其他条件
 
    成都银行申请房屋抵押贷款的流程手续一般步骤如下:
 
    1、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
 
    内容要说明贷款的用途、金额及期限等。如果贷款申请符合银行贷款范畴,那么接下来就需要准备相关的资料。
 
    2、递交贷款资料
 
    如果是个人申请房屋抵押贷款,则需要提供以下资料:借款人身份证、近半年的工资、工作说明、征信报告、房屋产权证等。如果是企业需要抵押房产,应提供的材料有:企业营业执照、企业章程、企业验资报告、购销合同、近半年的账单、去年的年度财务报表和近半年的财务报表、资产证明等。
 
    3、看房评估
 
    以上材料全部交齐后,银行会对抵押的房产进行实地勘察、评估。这是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是重要的一环,此环节将直接决定着所抵押房产的贷款额度。
 
    4、报批贷款
 
    房屋评估公司会将评估报告或勘估意见书报送至银行进行审批。
 
    5、签订借款合同
 
    借款人与贷款机构签订借款合同及所有相关文件、签字、盖手印,由公证人员对其进行公证。
 
    6、抵押登记手续
 
    银行凭房屋所有权证和借款合同公证书到房产处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7、银行放款
 
    由于各银行规定不同,其会将资金以现金、打卡或汇入合作商户账户等形式放款。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