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贷款公司,房屋抵押贷款一般多久可以放款?
成都贷款公司,房屋抵押贷款一般多久可以放款?
浏览: 10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16 16:10
 
详细信息
 房屋抵押贷款是用房屋来办理贷款的一种方式,很多用房屋抵押贷款的朋友都是急需用钱的,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我们办理房屋抵押贷款一般需要多久可以放款,办理房屋抵押贷款的流程又是什么呢?
 
    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微信同号:bbpuhui)
 
    成都房屋抵押贷款一般多久可以放款?
 
    1、如果是新房抵押,贷款期限不能超过30年;如果是二手房抵押,则不能超过20年。在计算贷款期限时,借款人应该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确定还款期限,以免造成还款压力。
 
    2、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借款人提供的房屋必须是符合银行抵押贷款的要求,如果借款人的房屋不符合银行的抵押贷款条件是不能够办理的。
 
    3、除此之外,借款人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确定贷款期限还与借款人的个人资质有一定的关系,如借款人个人信用良好,个人资产状况也不错,还款能力较强,像这样的贷款客户是办理贷款的,获得贷款的额度也比较高,贷款期限就更不用说了。
 
    成都房屋抵押贷款的流程如下:
 
    1、需要在银行的营业机构开立活期存款帐户;
 
    2、请按要求填写借款申请表,根据银行的指示提交申请表与规定的材料;
 
    3、由银行业务经办人员或指定的律师进行家访,调查所提供的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
 
    4、银行请中介机构对于房屋价值进行评估;
 
    5、签订借款合同。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