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房屋抵押贷款,有哪些房屋不能办理抵押贷款?
成都房屋抵押贷款,有哪些房屋不能办理抵押贷款?
浏览: 36
品牌: 成都抵押贷款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17 16:05
 
详细信息
 房屋抵押贷款,是指银行向贷款者提供大部分购房款项,购房者以稳定的收入分期向银行还本付息,而在未还清本息之前,用其购房契约向银行作抵押,若购房者不能按照期限还本付息,银行可将房屋出售,以抵消欠款。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房屋抵押贷款都可以办理贷款,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房屋抵押贷款哪些不能办理抵押贷款?
 
 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VX同号)
 
    下面我们来列举一下,有房也不能抵押的房子都是哪些:
 
    1、房龄过老、面积过小的二手房
 
    银行对用于房屋抵押贷款的房屋具有一些限制,房龄20年以上面积小于50平米的房子,银行基本上不会通过。
 
    2、产权有争议的房子
 
    房屋产权通常并非属于贷款者一人,若是在办理抵押贷款时,房屋产权共有人不同意进行抵押,那么房子就无法办理抵押。
 
    3、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通常只有房屋的使用权,没有房产证所赋予的权利。如果要进行小产权的买卖会有相应的限制,无法办理房屋抵押贷款。
 
    4、未满5年的经济适用房
 
    经济适用房未满5年不能上市交易。由于银行无法取得他项权利,也是不能办理抵押贷款。
 
    5、公益用途房屋
 
    用于教育、医疗、宗教、市政等非经营为目的的房屋不可以办理抵押贷款。
 
    6、不能提供上市证明的公房
 
    无上市证明证明的公房不能证明其是可交易房产,故而不能作为抵押物产。
 
    7、文物保护建筑和有重要意义的其他建筑
 
    这一部分建筑受到国家保护,拆除、整修都需要经过批文,其所有权归属于国家,不可用于抵押。
 
    8、违章建筑
 
    未经国家规划部门和建设部门批准私自建设的建筑物不具备产权,这类违规建筑不符合法律规定,其财产权不受保护,也不可以作为抵押。
 
    9、已被依法公告列入拆迁范围内的房子
 
    已纳入拆迁的房屋,其所属权即将注销,房产在之后不在存在,不具备担保功能。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