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汽车抵押贷款的利息是多少?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汽车抵押贷款的利息是多少?
浏览: 24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6 15:44
 
详细信息
 汽车抵押贷款是将汽车作为抵押物向银行或者金融机构申请贷款的一种形式,由于汽车贬值速度较快,汽车抵押贷款一般只用作短期的资金周转。那么汽车抵押贷款的利息是多少呢?这个跟你选择办理的机构有很大的关系,每家贷款机构的利息也是不一样的,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不同机构贷款利息是多少。
 
    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微信同号)
 
    汽车抵押贷款利息是多少?
 
    由于办理渠道的不同,汽车抵押贷款的利息也会有所不同
 
    1、在银行申请办理汽车抵押贷款
 
    申请人可以在银行把汽车作为抵押物申请贷款,在银行办理汽车抵押登记时必须要出具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交强险保单,购置税发票以及银行办理汽车抵押贷款需要的其他资料,同时在银行办理贷款,个人征信记录必须保持良好。银行的年利率一般在6厘左右。
 
    2、在专业的贷款机构办理汽车抵押贷款
 
    申请人可以选择在贷款机构办理汽车抵押贷款,可以为你节约不少时间。每一家贷款机构根据自己合作的银行的不同,贷款利率也不一样,具体的还是要根据你选择的贷款机构来确定。贷款机构的利息一般多比银行多一倍左右,你在进行选择的时候,可以在几家贷款机构中间多进行对比,选择你认为比较合适的。
 
    3、在典当行办理汽车抵押贷款
 
    车主可以将自己的汽车抵押给典当行,缴纳一定的费用和利息获取贷款,并按照约定的时间偿还本金和利息,然后赎回抵押的汽车。在典当行办理汽车抵押,利息和其他的费用加起来月利息大约在3分左右。
 
    4、在信托机构办理汽车抵押贷款
 
    抵押信托是委托人以抵押物设定为信托财产,以获得某种服务为目的的各种信托,申请人可以将自己的汽车抵押给信托机构,求得信托机构的贷款,在信托机构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利息一般在一分五左右。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