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办公服务,财务咨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房子二次抵押贷款,房子二次抵押的办理流程?
成都房子二次抵押贷款,房子二次抵押的办理流程?
浏览: 33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7 15:54
 
详细信息
 房子可以用来贷款是很多人多知道的事情,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了解其实已经办理了一次抵押贷款的房子还可以办理第二次房屋抵押贷款,不过前提是房子必须要有剩余的价值,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微信同号)
 
    成都房子二次抵押的办理流程?
 
    下面再给大家说一说办理二次抵押的流程,一般包括下面五个方面:
 
    1.在提出二次抵押申请后,银行会派工作人员对房产进行评估,主要是对房产的升值潜力的评估,根据评估给出参考值;
 
    2.在办理二抵时要出具相关的资料(个人身份证、结婚证或离婚证、房产证、收入证明以及银行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成都每个银行的要求略有不同,要根据实际情况准备);
 
    3.必须要借款人本人携带所有资料到银行签署二抵的申请书;
 
    4.银行会对房产情况和资料进行审核,同时核算贷款额度;
 
    5.审核通过后也需要借款人本人亲自到房管局进行抵押登记,等待放款。
 
    成都房子二次抵押需要什么材料:
 
    1、房屋产权证。
 
    2、房产抵押合同和他项权利登记表。抵押人为自然人的,房产抵押合同需进行公证。
 
    3、房屋产权人为自然人的,需提交居民身份证或其他证明身份的有效证件。
 
    4、房屋产权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需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单位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和受委托人居民身份证或其他证明身份的有效证件。
 
    5、一次抵押的合同以及借款合同。不同银行办理房产二次抵押所需材料有所不同
 
询价单